首頁 > 關於櫟心

關於櫟心,最懂你心 很多客人都會問說:你們公司名怎麼念啊?
櫟心,「ㄌㄧˋ ㄒㄧㄣ,最懂哩ㄟ心」
只要一句話就讓你記住我們,也完美展現了團隊創立的初衷。

櫟心的服務項目主要針對
企業提供各式可提高商品附加價值
及增加品牌曝光度的大量客製袋包商品

不織布
環保袋
帆布袋 束口背袋 保溫保冷袋

WE ARE THE ONE YOU NEED
櫟質匠心 櫟心的櫟,是落葉喬木的一種,木材堅硬的特質,就如同我們堅強的專業實力,我們有著狂熱的服務熱忱;櫟心的心,則是我們心貼心地聆聽每一位客戶的疑問及需求,以豐富的客製化經驗推薦其適合的產品,絕不渲染誇大,是您可信任、最實在的商業夥伴!
安心可靠 Bagup則取於「backup」的諧音,語意為後援、支援,蘊含著希望能成為各個顧客最堅硬後盾的意涵,以最佳的品質、最公正的報價,客製專屬於您的產品,不管是做為贈送或販售的用途,都享有最高CP值的服務。

希望與每位客戶的合作都是在信任與專業的基石下所建立的
也許我們不是最大、最具規模的禮品企業
但是我們的專業服務創造更高的價值
沒有華麗的包裝、沒有猛烈的行銷廣告
省去不必要的成本,穩固商品的高質量
不削價競爭、不哄抬價格,賺取該賺的利潤
提供公平公正的市場價值

願景 & 使命 我們提供專業客製化袋包服務,將創意融入生活,將細節一一實現,我們深信完美的商品必須兼具獨特性及實用性,才能替客戶帶來最大效益,並降低產品製作成本,回饋給我們的客戶。 環保是責任、永續是義務,減塑生活從重複使用開始,我們將為客戶把關產品的高品質,讓綠色生活能不斷延續。
TOP